中国新闻网与财讯.COM建立战略合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中国新闻网与财讯.COM建立战略合作
2009年02月12日 16: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2日电 中国新闻网(www.chinanews.com.cn,以下简称:中新网)与财讯.COM(www.caixun.com)昨日在京举行建立战略合作联盟签字仪式,宣布共同打造中新网理财频道(chinanews.caixun.com),同日该频道正式上线,由财讯.COM独家维护。

  中新网由中国新闻社主办,秉承中新社“国际视角+亲和力”的报道风格,新闻资讯内容准确、丰富、时效强、文风轻松活泼,受到广大网友特别是中高端人士的欢迎。财讯.COM是北京世华国际金融信息有限公司管理经营的产品和服务品牌。它为大众网友提供一站式的理财与财经资讯服务,24x7追踪全球财经动态,成为中国极具凝聚力的网上理财社区聚点。

  透过此次合作,中新网将增加中国财经资讯市场上的主导品牌【世华财讯】的24x7理财资讯与分析内容,并提供网上社群极具凝聚力的“智慧理财”社区服务, 为专家←→投资者、投资者←→投资者之间提供互动平台,是分享个人投资与理财经验、分析市场趋势、获取交易指引的上佳聚点。

  中国新闻社副总编辑、中新网总裁孙永良先生在签字仪式上表示,中新网意在打造境内最专业的网络新闻媒体,与财讯.COM的战略合作,是中新网专业化合作的一个成功范例。

  财讯.COM总经理杨蓓薇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中新网建立战略合作,为中新网的客户提供【世华财讯】的资讯服务,我们将提供一个截然不同的‘智慧型’投资决策经验平台,使中新网的全球客户掌握最前沿的资讯,以制定成功的投资策略与理财规划。”

【编辑:段红彪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