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朗再续招行品牌代言 任金葵花合唱团艺术顾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朗朗再续招行品牌代言 任金葵花合唱团艺术顾问
2009年03月09日 14: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招商银行续约郎朗为品牌代言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9日电 3月7日午后,招商银行行长马蔚华博士与著名的国际钢琴大师郎朗在品牌代言续约协议上正式签字,郎朗继续成为“因您而变”的招行品牌代言人。

  招商银行行长马蔚华表示,续约之后,郎朗将成为招商银行品牌因子体系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招商银行的品牌因子体系包括“一句话,一朵花,一个人”,一句话就是“因您而变”,这是招商银行的核心企业价值观;“一朵花”就是“向日葵”,围绕着客户这个太阳不停转动的向日葵;“一个人”就是形象代言人,著名钢琴大师郎朗。

  续约之后,郎朗作为品牌代言人,将从明星代言的差异化关注转变为黏合度高、关联性强的品牌联想;同时,实现从品牌代言到业务代言的深化,从商业代言到公益代言的深化,通过郎朗将艺术和慈善有机的结合在一起,将招商银行、郎朗品牌代言更多地提升到公益代言的层面上来,实现招商银行与郎朗在公益、慈善、亲和力上的高度黏合和同步成长。郎朗也将出席招商银行安排的品牌宣传、产品推广及系列性的社会公益活动。

  新闻发布会上,郎朗应邀出任招商银行“金葵花”羌族少儿合唱团艺术顾问。他表示,正如温家宝总理所说,抢救羌族文化遗产,如同抢救大地震中的生命一样,刻不容缓。如何将这颗羌族文化的种子重植于曾滋润她的土地,使她再生葳蕤光泽,如何再让尔玛传说再现辉煌,传唱不朽,是每一个华夏子孙义不容辞的责任。

    据悉,“金葵花”羌族少儿合唱团公益计划,旨在通过组建羌族少儿合唱团、爱心义卖、“金葵花”志愿者支教等一系列公益活动,传承和保护在地震中遭受重大破坏的羌族非物质文化遗产,推动社会各界对于恢复和重建羌文化的关注和投入。郎朗担任“金葵花”羌族少儿合唱团艺术顾问后,将对羌族合唱团员们在音乐专业上进行指导,同时努力唤起社会更多善心人士的义举,让更多的人投入其中,为羌族文化遗产的保护和传承贡献力量。

【编辑:段红彪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