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信心的春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感受“信心的春风”
2009年03月16日 17:20 来源:人民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年中国两会不仅是中国的大事,也是全球格外注目的焦点。包括我们这些跨国企业在内,所有关注中国的人都通过两会的窗口,观察中国形势,分析中国应对全球金融危机的对策。

  就我来说,每天案头上都摆放着市场部门整理的“两会舆情”,我也上网浏览相关资讯,高兴地看到中国作为全球最具活力的经济实体,正以一种非常积极和负责任的态度纾解经济困难,同时着手解决相关医疗、教育、住房、就业等民生问题。作为投资者,我们从中不但感受到了“中国信心”,而且也看到了中国政府强有力的经济政策给企业带来的发展机遇。我将两会比作“信心的春风”,它把我们的心吹暖了。

  虽然全球性金融危机远未见底,但我们欣喜地看到,中国通过4万亿投资、十大产业振兴规划、家电下乡等政策措施,拉动内需,促进消费,这不仅有力支撑国家的经济发展,更将推动产业尽快实现结构调整,帮助企业度过寒冬。我们认为,中国政府的一系列政策措施在世界范围看,也属救市的经典方案,显示了信心、魄力和远见。

  对中国两会的全程关注,让我看到了中国对保持经济稳定增长的坚定信心,也让我对企业在中国继续发展的前景抱有乐观态度。(作者为AMD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 郭可尊)

【编辑:段红彪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