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承认Live未达预期 将花1亿为Kumo做广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微软承认Live未达预期 将花1亿为Kumo做广告
2009年04月02日 14:56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几周,微软公开承认Live Search的市场份额没达到预期。现在该公司正计划花1亿美元打造Live Search新形象。AdAge报道称,微软聘请了JWT广告公司运营Live Search在互联网、电视、平媒和广播上的广告。Live Search将有一些新功能,并可能会有个新名字Kumo。

  AdAge报道还称,即将到来的广告将会谨慎对Kumo重新定位——它能提供较少但更好的搜索结果。而非雅虎和谷歌的竞争对手。

  目前尚不清楚这此广告营销是否会增加Live Search的市场份额。AdAge称,虽然搜索引擎Ask.com在2007年推出大规模广告,但其市场份额反而下降,Ask.com之后削减了广告预算。

  不过微软非常相信广告的威力(毕竟,它在上面花了3亿美元以提升整体形象)。微软也确信Live Search没人用的原因是人们对其认知不度够,而非加Live Search本身的问题。一名微软发言人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

【编辑:段红彪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