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再次投诉L311闪屏笔记本:东芝太让人寒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网友再次投诉L311闪屏笔记本:东芝太让人寒心
2009年04月17日 10:25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继此前二十七位网友通过人民网IT频道投诉过东芝笔记本之后,近期又有两位网友把眼光盯向了东芝,指其L311笔记本存在闪屏、白屏问题。

  电子邮件名称前缀为“brenda_liu”的网友

  本人于2008年6月29日在上海赛博数码广场,买了一台“著名品牌”东芝出的L311笔记本电脑。

  因为上班时间基本都是用单位的电脑,所以晚上用它比较少。在这种情况下,大概9月份开始,东芝L311出现闪屏现象,并且十分严重,有时甚至整个屏幕是白色和灰色的,一直在闪,根本没办法使用。

  因为工作原因,我没有能及时把机器拿去修理,一直到11月份,我才去报修。他们换了一个屏线就算完事。到了今年3月份,又开始出现轻微闪屏现象,目前已拿到上海维修站进行检测、维修。

  我想,大多数买笔记本的人同我一样,都是为了给工作生活带来方便;而大多数选择东芝品牌的人,也都是基于对这个品牌的信任。

  但是,这款L311机型所出现的问题,实在叫我们对东芝的品牌产生了质疑。除了本人,有非常多的网友也反映,这个闪屏问题屡次出现,屡次维修,却不能得到彻底的解决。试问,当企业们都在喊着“客户就是上帝”的时候,当我们把钱从口袋掏出而购买了你们的产品以后,大批人的电脑都出现了同样的问题,你们又是怎样解决的呢?拖延!甚至到现在都没有找到彻底解决办法。难道说,这就是对待客户的态度?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而凡是买了这款电脑的人,我们的心已经被深深地伤害了。所以,请东芝公司严肃认真对待这个问题,给消费者一个满意的答复!

  电子邮件名称前缀为“dengyuhu”的网友

  你好,我使用东芝L311笔记本电脑快一年了,2008年9月份,电脑出现闪屏、白屏。厂家声称屏线坏了,现在笔记本都不敢盖上。我买个笔记本为了啥?把它当台式机使用啊。东芝太让人寒心了。

【编辑:段红彪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