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CEO思文凯:索尼是索尼爱立信的合理买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爱立信CEO思文凯:索尼是索尼爱立信的合理买家
2009年05月09日 10:29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虽然两大母公司都力挺索尼爱立信,并宣布必要时刻注资,但爱立信首席执行官思文凯近日也表示,索尼是索尼爱立信的合理买家。

  此前有传言称,由于索尼爱立信不断亏损,爱立信已渐渐失去耐心,可能会寻求合适时机退出。

  索尼爱立信第一季度手机销量为1450万部,较去年同期猛跌了65%,亏损更是扩大至3.7亿欧元,虽然目前索尼爱立信账上仍有10亿欧元现金,但分析人士称,以目前的状况,如果不注资,索尼爱立信现金流年内就会消耗殆尽。

  目前两大母公司爱立信和索尼都已表示,必要时候,将会采取注资手段。野村证券分析师称,要保持索尼爱立信的正常运营商,两大母公司合计注资需达到9.9亿欧元。

【编辑:赵婕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