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提醒 3G时代需警惕智能手机病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专家提醒 3G时代需警惕智能手机病毒
2009年05月09日 18: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5月9日电 (记者 阮煜琳) 国内知名的互联网安全厂商金山毒霸反病毒工程师近日表示,3G时代的到来,用户可以实现随时随地上网,上网安全将面临更大挑战。

  据了解,3G时代,上网主要包括两大平台,手机上网和3G笔记本上网。而手机上网在3G时代的普及,安全风险也将随之增多。金山毒霸反病毒工程师李铁军表示,随着3G技术的普遍使用,智能手机病毒将对企业网络和个人信息构成威胁。从今天的网络发展趋势看,未来有可能任何一个电子产品都可能会接入网络,而网络无处不在表明攻击也无处不在。

  互联网安全报告显示,进入新经济时代后,3G时代的木马病毒活动将大幅上升。软件漏洞的无法避免,在新平台上的漏洞也会成为木马病毒最主要的传播手段。

  面对3G时代网络安全威胁,金山毒霸反病毒专家建议,广大3G用户要养成良好的网络使用习惯,比如安装正版杀毒软件,及时升级,及时修复笔记本上各类软件的漏洞,从根源上切断病毒入侵的渠道。

【编辑:庄百万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