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晓锋:支付宝随时可送给国家 不能送银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邵晓锋:支付宝随时可送给国家 不能送银行
2009年06月01日 10:10 来源:北京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鉴于支付宝在中国诚信体系的建设中正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支付宝总裁邵晓锋近日表示,阿里巴巴集团高层在内部讨论时已经基本达成共识,如果政府需要,支付宝随时可以送给国家,但基于银行有各自的利益考虑,支付宝不能送给银行。

  商报解读:随着互联网与电子商务的迅猛发展,第三方支付行业已经不仅仅是单纯的企业,同时也涉及国家金融体系的安全。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曾经坦言,做支付宝压力很大,而不做则骑虎难下。若果真有一天国家将支付宝国有化,也算是解了马云的“围”,不过这种想都不想就愿意把支付宝送给国家的胸襟的确还是值得钦佩的。

【编辑:王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