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华纳、美国在线 签署“离婚协议”分道扬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时代华纳、美国在线 签署“离婚协议”分道扬镳
2009年06月02日 08:46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时代华纳近日宣布,该公司和美国在线(AOL)将签署“离婚协议”,并将于今年年底分道扬镳。

  几年来,时代华纳的管理层一直在讨论同美国在线拆分的事宜,时代华纳目前持有AOL95%的股份,它将在9月前从谷歌手中购买剩余的5%,随后各自分道扬镳。

  10年前,炙手可热的新经济宠儿美国在线和步履艰难的老牌媒体公司时代华纳合并,当时,这笔交易被看做是天作之合,但现在看来,这真是《纽约时报》所称的“美国企业史上最糟糕的决定之一”。两者结合的惨败原因众多,如企业文化不和谐,合并目标不明确等,同时也说明,“大就是好”并非总是正确的。

  去年,美国在线被牵扯进微软和雅虎的竞争中,因为时代华纳希望将美国在线出售给其中的一个公司,但这两个公司都没有接手美国在线这个“鸡肋”。 (小 鱼)

【编辑:张艳红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