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性价比 六款实惠智能商务机推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超高性价比 六款实惠智能商务机推荐
2009年06月16日 15:51 来源:天极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随着天气一天天得加热,手机市场的竞争也愈发激烈,各手机厂商都采用各类促销手法来吸引消费者。不过这其中难免鱼龙混杂,我们首先要告诉消费者的是购买手机切莫跟风,一切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购买。

  而在竞争激烈的手机市场中,每款手机的推出都有各自的面向对象。时尚亮丽的外型,或是完善强大的功能,当然是我们在购机时关注的方面。但对于我们消费者来说,最关心的可能还是价格了。并不是所有人都慷慨的花三、四千去买台手机,实惠的价格才是首选。今天笔者就给大家推荐六款实惠的智能商务机,以供选择。

    i-mate 8501

  i-mate是一家总部位于迪拜的微软金牌认证合作伙伴,其产品定位中高端,但是售价却相当的平易近人,也正因此使得i-mate在高性价比手机市场上拥有非常高的人气。笔者近日从商家了解到i-mate旗下的智能商务机8501仅售148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一部。

超高性价比 六款实惠智能商务机推荐!
图为:i-mate 8501 手机

  外观方面,i-mate 8501采用了非常大气的商务直板造型设计,机身材质采用了目前比较流行的磨砂工艺处理,而且机身略微宽大,握持手感非常棒。该机配备了一块2.8英寸大屏幕机身材质,屏幕分辨率仍然保持在240×320像素的QVGA级别,机身背面上方则设置了一枚200万像素摄像头,没有闪光灯也没有自拍镜,非常简单,只能作为一般的拍摄使用。

  配置方面,i-mate 8501采用了主频为416MHz 的高速CUP搭载64M RAM,采用了全新的Windows Mobile 6.1智能操作系统,可以实现商务和娱乐应用。内置Internet Explorer Mobile,支持WAP2.0协议,可以通过WIFI无线局域网协议实现高速上网的需要。内置的Outlook Mobile提供了PushMail邮件推送业务,为商务人士提供了实时办公的便利条件。通过内置的WindowsMediaPlayer多媒体音乐播放器,支持MP3、WMA、WAV、AAC等音频格式播放以及WMV、MPEG4、3GP(H.263)等视频格式播放。

超高性价比 六款实惠智能商务机推荐!
图为:i-mate 8501 手机

  其它方面,i-mate 8501还支持EDGE 2.75g高速上网,支持WiFi无线局域网,USB 2.0让PC同步和文件传输更加迅速。此外,该机还内置了GPS导航芯片,定位导航功能健全,立体声蓝牙耳机和FM收音机也都随机内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我们推荐的商家。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