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知多少”网络大赛正式启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亚运知多少”网络大赛正式启动
2009年06月29日 11: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亚运知多少”网络大赛专区首页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9日电 昨天,广州亚运会“亚运知多少”网络大赛活动面向全国公众正式推出。由广州亚组委宣传部主办的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网络互动答题的方式点燃全国人民了解亚运、关心亚运、参与亚运的热情,进一步提升广州亚运会的知名度与参与度。

  作为广州亚组委首个面向全国公众展开的互联网推广活动,活动答题系统采用全flash创意设计,版式设计时尚简约,视觉色调清新和谐,网络互动效果突出。参与者不仅可以与可爱的吉祥物乐羊羊一起参与互动答题,还可以通过推广链接邀请好友参与比赛。

“亚运知多少”网络大赛互动答题页面

  据悉,本次网络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赛题将以广州亚运会官方网站《亚运知多少》电子杂志中的知识点为选题依据。主办方为本次活动提供了超过8000份精美的亚运奖品,初赛时间为即日起至2009年8月15日,全国公众均可通过访问广州亚运会官方网站“亚运知多少”网络大赛专区参与本次活动。

【编辑:段红彪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