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价不低能!六款千元内高性价手机推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低价不低能!六款千元内高性价手机推荐
2009年06月29日 13:56 来源:天极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手机作为一部现代社会必备的通讯工具,与人们的生活和工作非常密切。现在许多人买手机的花费少则千元多则几千元,而消费的主要群体也以年轻人为主。对于这些人来说,他们注重的更多是手机的性能和特点,而价格只是次要因素。但确实有相当一部分人由于囊中羞涩,无奈把目光投向了千元以内的手机产品。

  当然,千元内的机型也有很多性能非常不错的,这时候买手机需要更加谨慎,谁也不想把仅有的预算打了水漂,所以如何用把限的钱发挥最大的功效,成了许多朋友苦恼的问题。千元以下的手机不再少数,但是选台适合自己的却要仔细斟酌了。下面笔者就推荐六款千元以下且功能突出的手机,请跟着笔者慢慢挑选吧。

  诺基亚6555

  参考价格:399元

  诺基亚6555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翻盖手机,虽然在中国并没有发布行货版本,但是目前该机在改版机市场里的火爆程度却不可小觑。其低廉的售价加上中规中矩的配置让不少朋友将它收入囊中。双电双充带耳机仅售399元,非常的超值。

  诺基亚6555采用了细长的折叠造型,衬托着完美的折合弧线彰显出时尚的个性气息。诺基亚6555采用了双彩屏折叠设计。其配备了2英寸240×320像素QVGA分辨率的1600万色TFT主屏幕,而外屏幕则为128×160像素的26万色TFT屏幕。

  配置方面,诺基亚6555是一款基于第五版S40操作系统运作的娱乐型手机,内置有130万像素的COMS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和640×480像素VGA分辨率的视频摄录功能。诺基亚6555支持FM调频收音机功能和Flash2.1播放器,支持GSM/GPRS/EDGE/WCDMA网络下运作。此外,诺基亚6555内置有蓝牙2.0模块芯片和micro-USB接口。

  作为一款3G手机来讲,诺基亚6555仅399元的夹克可说是3G手机中最便宜的一款之一。虽然售价低廉,但配置却非常不错,蓝牙、FM、2.0英寸QVGA平和以及130万像素中规中矩。性价比方面,该机足以秒杀千元级别手机,感兴趣的朋友赶快动身吧。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