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达人最爱!六款当红时尚手机推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时尚达人最爱!六款当红时尚手机推荐
2009年06月30日 13:15 来源:天极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时尚的服饰加上个性能配件是很多年轻一族穿着风格,做作为一款手机来说,时尚主流的手机或者说外观拉风,功能强悍的机型也会为这些潮牌服饰添加点姿色。而对于如今的年轻人来说,时尚也不仅仅局限于衣着打扮了,对于手机这件新兴的数码产品而言,它已经不是简简单单的通讯工具了,一款手机的配备即能让你彰显出个性或是身份,同时也成了装点外表的绝佳装备之一。笔者今天就来推荐六款时尚味十足的机型,希望朋友们能够喜欢。

  索尼爱立信W595

  参考价格:1199元

  索尼爱立信Walkman系列音乐机型在市场中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其机型有着优秀的音质,时尚个性的外观,很受年轻用户的青睐。作为一款售价仅为1199元的W595来说,这款手机可是一款功能全面的音乐手机。

  索尼爱立信W595采用的是滑盖设计,屏幕上配备的是一块2.2英寸QVGA分辨率的26万色TFT屏幕,显示效果不错。W595i内置了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支持BestPic优拍、Photo fix、x-Pict Story等拍摄功能。

  性能方面,索尼爱立信W595采用的是最新的Walkman3.0播放器,能够支持主流格式的音乐播放,还支持包括唱片封面显示、心情点播、PlayNow、Shake Control和曲目识别在内的丰富音乐功能,并且配备了两个扬声器,音质效果不错,借助随机配备的HPM-77立体声耳机尽享完美音乐。除此之外索尼爱立信W595i内建Wayfinder Navigator的GPS功能,支持Google Maps以及路径规划和位置查找等功能,内建了FM收音机,机身内存40MB并且支持M2存储卡扩展。

  索尼爱立信W595作为一款主打音乐功能的W系列手机,搭配最新的Walkman3.0播放器,音乐方面的表现是很出色的。此外,内置Google地图以及FM等功能更是提高了该机的性价比。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