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时代新选择 高端商务人士首选3G强机推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3G时代新选择 高端商务人士首选3G强机推荐
2009年07月01日 14:32 来源:天极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3G已经是2009年不争的热门话题,从三大运营商的敲定、放号,再到他们旗下众多定制机型的披露,最后是目前人们最为关心的资费和网络覆盖等一系列问题,看来3G时代已经让每个关心通讯的人切真切实的感受到了它的来临。而随着2G的逝去,目前市场中的手机也开始有了新的需求,那就是对国内网路的适应和选择了,3G是一个全新的网络通讯时代,除了娱乐应用之外,手机的商务用途则又提升了一个台阶,3G网络的高速传输和互联网随身随行,都给长期奔波在行程中的商务精英们更好的办公支持。笔者今天就来推荐几款支持3G网络的手机,论功能,这六款机型算是目前手机市场中的翘楚了,十分适合身份特殊的商务人士。

  酷派N900

  参考价格:5099元

  作为一款C网3G强机,酷派N900的性能配置在国产手机中已经算是强悍的了,双模双待是国产手机的一大特色,而500W像素和WM操作系统却令这款手机不可小视,如果喜欢纯商务感觉的话,可以考虑下这款手机。

  酷派N900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大屏触摸设计,正面一块3.2英寸分辨率为320X480的全触摸TFT屏幕,显示风格非常细腻,而且N900的机身只有13.8mm,握在手里操作对于手大的男性用户非常合适。独具新意的手触水滴解锁,重力感应功能让整部手机摆脱了庸俗的操作套路。酷派N900的机身拥有金属、镜面、磨砂三种设计元素,混搭效果十分完美。

  酷派N900采用了一颗非常强大的500万像素镜头,支持自动对焦,拥有LED补光灯,较为遗憾的是没有配备快门按键,而采用触控快门的方式进行拍摄。除了照片拍摄,还支持最大VGA分辨率(480×640像素)的视频录制功能。

  酷派N900采用Freescale MX31 533MHz处理器、以及256MB ROM+512MB NAND+4G iNand闪存配置,并采用了全新的WindowsCE 6.0系统,整体运行速度良好,存储空间够大,同时还支持microSD卡扩展。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