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秽色情向手机WAP蔓延 粤沪破获网络色情案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淫秽色情向手机WAP蔓延 粤沪破获网络色情案件
2009年07月12日 09:01 来源:人民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广东省网安部门一举破获“加勒比海”聊天室涉嫌组织淫秽表演案,抓获9名嫌疑人。经查,“加勒比海”聊天室主要在每天中午12点到凌晨2点钟内进行诱惑表演和淫秽色情表演,在线人数最高数百人。该聊天室采用收费会员制,会员充值后才能进入聊天室观看色情表演,由各代理负责收取费用,并向站长“加勒比海”索取账号发放给会员。

  近年来,淫秽色情信息逐渐向手机WAP网站蔓延,主要表现在建立免费网站加入网站广告联盟,以淫秽色情信息吸引用户点击商业广告,依靠广告联盟赚取广告费。2009年5月22日,上海网安部门一举破获“彩蛙网”系列手机WAP网站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上海彩蛙信息科技公司名下彩蛙网在2005、2006两年内均排名全国WAP网站前20名。该公司开发新手机建站系统,然后直接招募员工,为其提供已经建设完毕的色情网站,以淫秽网站30%广告费收入作为回报,诱使员工维护推广色情网站,通过该种方式,彩蛙公司先后开设了数十个大型淫秽网站,同时将涉嫌淫秽内容和后台数据均转予公司服务器内,对全局加以控制,业界影响十分广泛。(记者张贺)

【编辑:杨威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