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奥的斯支持青海建设 绿色电梯进军西部市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西子奥的斯支持青海建设 绿色电梯进军西部市场
2009年07月16日 15: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6日电 近日,世界知名电梯品牌奥的斯在中国最大的子公司-西子奥的斯电梯有限公司与青海省海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功签订电梯采购大单,西子奥的斯将为海宏房地产开发的青海省一号公寓一期工程提供全部电梯产品,合计225台OH5100型绿色节能电梯。

  据了解,该协议是迄今为止青海省签订的最大一笔电梯采购协议,其意味着西部房地产开发市场在提升房产品质的同时越来越注重绿色环保理念,同时也意味着西子奥的斯的绿色节能电梯全面进军西部市场。

  此次青海一号公寓选用的西子奥的斯OH5100型电梯采用的是稀土永磁同步无齿轮曳引机,运行时噪音低、振动小,乘客的舒适感好,而且因为主机体积小巧,结构紧凑,还大大节约了建筑空间和建筑成本。“最主要的是,与传统的有齿轮电梯相比, 这款梯型可以节能30%以上。”西子奥的斯公司西北区域总经理周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到。

  据了解,青海省每年电梯市场交易量约为600台左右。此次采购大单意味着西子奥的斯绿色电梯已占有了青海省超过三分之一的电梯采购市场。“此次合作, 使我们更加坚定了对节能技术的探索和绿色电梯的开发”西子奥的斯总裁郑培明对记者说到,“同时,也使我们对西部市场充满了信心!”

  作为中国节能电梯领域的引领者和实践者,西子奥的斯已经连续七年蝉联中国电梯市场前三甲;连续四年保持中国节能电梯市场第一位。2008年该公司有近30000台电梯及自动扶梯销售订单,产品覆盖全球40多个国家。

【编辑:段红彪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