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质感 轻薄领衔 方正新款S370笔记本评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金属质感 轻薄领衔 方正新款S370笔记本评测
2009年07月20日 16:09 来源:天极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的方正S370外观绝对可以用“惊艳”两字来形容。全部机身外壳采用铝镁合金打造,具备了坚固的密度、轻便的重量、良好的可塑性和金属机身辅助散热能力四大优势,是目前中高端商务笔记本的首选机身材质之一。

 方正S370评测

 方正S370评测  方正S370评测

      在优秀材质的支持下,方正才能将S370打造成一款时尚与科技的完美结合体。经由极氧化铝处理过的金属拉丝顶盖外观展现出了独有的哑光质感,虽然略显低调却流露着些许高雅气质,同时这种涂层技术在抗磨、耐腐蚀、抗挤压等方面都更胜一筹。

 方正S370评测

      在金属拉丝的外观衬托下,顶盖正中的方正英文LOGO显得相当抢眼。经过特殊设计的“FOUNDER”字样表面呈一种M状结构,因此从不同的角度看会展现出迥异的金属光泽,实为整款产品外观中的点睛之笔。

 方正S370评测

 方正S370评测  方正S370评测

      从侧面看,方正S370机身采用了独特的碟形设计——机身底部四周向上翘起,因此无论从哪一侧看它的机身都显得十分薄。而事实上也正是如此,方正S370机身最厚部分只有28mm,最薄的地方也不过12mm,是以往产品的数分之一,甚至比一些搭载了ULV核心的笔记本还要苗条,如果想像苹果Air那样放入牛皮纸袋也未尝不可。

金属质感 轻薄领衔 方正新款S370笔记本评测 金属质感 轻薄领衔 方正新款S370笔记本评测

      重量的优势在此可以轻松显现出来——方正S370在单配电池的情况下仅重1.76KG,加上电源适配器也只有2.18KG,无论是外出会议还是移动办公,方正S370都十分适合携带使用。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