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通过文化部审查 开服仍需版署审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魔兽世界通过文化部审查 开服仍需版署审批
2009年07月21日 15: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1日电 今天,根据文化部网络游戏查询系统网站(ccnt.cstc.org.cn)上的信息显示,由上海网之易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引进的网络游戏《魔兽世界》正式通过审批,批号为文网进字[2009]006号,批文送发时间为2009年7月21日。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魔兽就能在短时间内开服,因为作为魔兽运营代理商,网易依然需要通过新闻出版总署数字出版(下文简称“版署”)的审批。

  此前,版署相关负责人表示,网易《魔兽世界》内容审批工作已经接近尾声,正在汇总各方面审查意见,会反馈地方申报部门。

  网易在最新公告中称,《魔兽世界》过渡工作中的“全部技术准备工作现已结束”,同时表示:“虽然《魔兽世界》和《燃烧的远征》中的全部场景、大型副本和地下城的内容和停机前一样,但游戏重启仍然需要政府批准。 ”

【编辑:段红彪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