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网络创业大赛参赛者突破30万 角逐十万大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广东网络创业大赛参赛者突破30万 角逐十万大奖
2009年07月29日 16: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7月29日电 (索有为 江承金)一部短短的手机小说奖金最高十万!广东网络创业大赛开赛一个月来受到网民热情关注,截止到29日,参与人数已经突破30万人。

  据了解,目前网络创业愈见兴起,很多网民尝试网上开店并尝到甜头。广东的网络创业大赛一经推出也受到市民的极大关注,参与人数和作品都在快速增长。

  本次网络创业大赛有周度奖、月度奖、积分排名奖和决赛奖共5000多个获奖名额,移动手机用户将原创作品并上传到主办方搭建的平台后,只要有人下载、转发就能获得可观的回报。周度奖和月度可以赢取巨额移动话费,手机小说和视频排名奖最高可以获得10万现金大奖,整个网络创业活动奖金总额将近百万。这对于年轻网民来说具有相当的吸引力。

  记者在大赛官方网站发现,手机小说《征婚广告》的单周下载量达到527次,占据小说类作品首位;《大话西游爱情对白》则以单周352次的点播量名列视频作品榜首。该平台上众多优秀作品百舸争流,你追我赶竞逐十万大奖。

  《征婚广告》的作者崔志昊说,他自失业以后就做了专职的手机小说写手。在中山图书馆收集一年的资料,写手机小说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赚钱租房。他曾与多家电子杂志合作不成功,正苦苦寻找出路时,网络创业大赛让其作品“脱颖而出”。

  广东网络创业大赛由中国移动广东公司和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等联合主办,大赛将持续到11月底,各项决赛大奖将会在年底揭晓。(完)

【编辑:谢宏钰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