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红人的非常遭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网络红人的非常遭遇
2009年07月31日 14:54 来源:环球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不同于传统明星的璀璨光芒,网络明星几乎都是草根出身。有的是不甘于平寂的生活,有的是为了替网站赚点击,有的是为了寻求帮助,有的是想成名成腕,有的甚至于已经在网络上处在风口浪尖了自己却毫不知情。生旦净末丑,他们就像一个演员一样在网络的舞台上演绎着一出又一出的悲欢离合,只是他们有的演的是文艺片,有的是喜剧片,有的是灾难片、伦理片……网络上的一切来的太快,去的也太快。昔日众人眼中的网络红人曾经做过什么事情,而在渐渐淡出大家视野后他们又在从事着什么呢?

  2003年春天,念初二的小胖参加上海市某个交通安全的集会,他偶尔斜眼回头的照片不知道被谁拍了下来,照片后来流传到某网站,网友们开始用PS软件把他的脸合成到机器猫、阿里巴巴、怪物史莱克、蒙娜丽莎、自由女神,甚至裸女、光屁股小孩的形象中。他那惊为天人的一瞥,开辟了网络恶搞的时代。

  百变小胖

  小胖看到芙蓉姐姐、天仙MM、丁贝莉也会想:自己比她们“出道”早多了,可一直都没红。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