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沦为街机 时下不足2K主流机型强推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全部沦为街机 时下不足2K主流机型强推荐
2009年08月10日 11:01 来源:天极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相比去年来说,现在市场中很多主流机型已经不算是新面孔了,比如E71这样的手机,从上市到热卖已经快一年了,在人们对其已经失去了新鲜感的时候,这部分机型不得不选择了降价这条路,来争取那些中端消费者,从而达到这款机型的中期销售目的。因为第一批消费者已经购机完毕,而剩下的人购买力有限,所以不得不采用降价的方式来拉动购买力,这时候正是这款机型普及的时候,也就出现了我们所说的街机现象。现在是八月,不少机型都跌入了2K价位,大有沦为街机的趋势,笔者这里就介绍相对普及的六款,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来关注一下了。

   诺基亚 E66

  参考价格:1999元(行)

  和E71并驾齐驱上市,并和其形成互补之势,诺基亚E66在市场中一直比较稳定。这款颇为女性化的商务手机性能方面和E71并无差异,但讨人喜欢的滑盖机身还是其主要杀手锏。

全部沦为街机 不足2K主流机型强推荐
图为:诺基亚 E66 手机

  外观上,这款诺基亚E66采用了滑盖设计,拥有107×49×13mm的三围和121g的轻巧重量。诺基亚E66配备了一块2.4英寸240×320像素1600万色TFT的显示屏,显示效果很不错。在机身背面E66配备了一枚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配有补光灯和自拍镜。

  性能上,诺基亚E66采用了当前诺基亚最新的S60操作系统,在速度以及易用性方面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在内存方面诺基亚E66内置了110M左右的存储空间,并且还提供了对Micro SDHC存储卡的支持,最大支持32G的扩展。在数据连接放部分,诺基亚E66除了蓝牙2.0的连接功能之外,还提供了WIFI无线局域网的连接支持,功能相当的完善。

全部沦为街机 不足2K主流机型强推荐
图为:诺基亚 E66 手机

  诺基亚E66性能基本和E71相同,虽然是滑盖手机,但仍然支持横向屏幕和重力感应功能,这点让娱乐性更强,而金属机身也让E66更加充实,对于职业女性而言搭配这款手机很有型。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