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惠最心动 各品牌超值商务笔记本全方位盘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实惠最心动 各品牌超值商务笔记本全方位盘点
2009年08月11日 10:06 来源:天极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商务笔记本最大的卖点就是其耐用、稳定。同时这些也需要很多方面来支撑,比如安全性:数据备份、非正常操作下保护硬盘;散热性、便携性、续航能力等等。依照惯例商务本一般无需过高的配置,只要能应对商务人士日常办公使用即可,但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高,商务人士对笔记本要求也日渐多元化。商务本市场也随着用户所需不断演化,很多商务笔记本慢慢也加入到迅驰2独显行列,很大程度上提高了,文件处理速度、办公软件兼容性、以及3D效果图像处理等,这无疑给本本散热和续航能力带来新的挑战。

  总之,商务本与普通笔记本相比还是更加侧重稳定,耐用并在这些方面表现得十分优异。进入09年,商务笔记本平民化成为市场的趋势,品牌商也看到了低端商务市场的需求,纷纷推出平民价格的商务笔记本产品,今天笔者就给各位介绍几款价格很低廉的商务笔记本,实惠才会让消费者更加心动。

  方正S370-T420AQ是方正最新推出的一款全金属材料打造的13寸笔记本。该机采用了英特尔奔腾T4200处理器,屏幕则采用了13.3寸LED背光超薄屏幕,现方正专卖店报价为56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外观上,方正S370-T420AQ笔记本,它采用了铝镁合金材质以及极氧化铝外观工艺,时尚感和科技感都相当浓郁。另外薄,是方正S370的一大特性。采用前端削薄处理后,方正S370前端厚度仅10mm,而含电池仅1.7KG的重量,也刷新了常规13寸本给人的沉重笨拙印象,让人好感倍增。如果打开A面,13.3寸LED背光超薄屏幕仅有3.6mm的厚度自然让人眼前又是一亮。

  配置上,方正S370-T420AQ笔记本采用用英特尔 奔腾T4200处理器,英特尔GM45主板芯片组;2GB内存,250GB硬盘,英特尔 GMA X4500集成显卡;英特尔5100 AGN无线网卡,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

  编辑点评: 方正S370-T420AQ笔记本的外观设计绝对是一个亮点,A、B、D面全部采用铝镁合金金属外壳,更坚固、抗冲击、散热强。含电池1.7千克的重量使这款笔记本更具便携性。方正S370-T420AQ这款电脑的性价比很高,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