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电气增加主机媒体处理软件的IP对应传真应答功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冲电气增加主机媒体处理软件的IP对应传真应答功能
2009年08月13日 0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3日电 冲电气工业株式会社今天(OKI)宣布,冲电气在实现将IP对应的客户联络中心的呼叫分配系统、自动应答设备等的声音处理部移植到通用服务器的主机媒体处理软件※1“eSoundTM※2 Engine for Server V2”(以下简称“eSound Engine for Server”)基础上,增加其IP对应的传真应答功能,并于即日起上市销售。

  据悉,这次的功能强化,对想要构筑带有传真自动应答功能的IVP※3的客户来说,不需要为传真安装硬件配件,而且一台服务器可对应多个频道,可以确保系统的低成本化和扩展性。

  冲电气的“eSound Engine for Server”,是有着高品质和高投资回报率的主机媒体处理软件,在日本市场占有46%※4份额的客户联络中心系统“CTstage®”正是采用了这个软件。此次,新增加了IP对应传真应答功能,可以将接收到的传真数据作为图像文件保存下来;也可将图像文件转换成传真数据发送出去。从而使传真应答业务自动化,实现低成本构筑用于提高工作效率的IVR系统。

  据了解,“eSound Engine for Server”以搭载软件实现传真应答功能,这样既不需要安装传真专用的硬件配件,又可以采用独特有效设计来提高CPU的利用率。少量服务器可以构筑大规模系统,大幅度降低了系统的初期构筑和运用成本。“eSound Engine for Server”的传真应答功能,是以有着多年业绩的冲电气品牌产品VoIP产品的经验技术为基础,实现了IP网络传真接收发送成功率99.999%※5的高标准,确保了高品质。

  面向意欲提高客户联络中心系统IVR产品性能的厂家,冲电气今后将会致力于积极推进高品质和高投资回报的主机媒体处理软件的销售活动。

【编辑:段红彪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