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指如飞的感觉 全键盘智能手机精品导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键指如飞的感觉 全键盘智能手机精品导购
2009年08月17日 10:20 来源:电脑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对于手机用户来说,除了通话之外,发短信便是生活中最常用到的通信方式了,尤其是对于“短信族”来说,每天编辑上百条信息是何等平常的事。那除了短信一族外,如今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很多朋友都会在智能手机上使用QQ、MSN、飞信等聊天工具,那对于这一大类的朋友来说,如果能配上有发信息打字更快的QWERTY键盘智能手机来说可真是如虎添翼了。

    所谓QWERTY键盘也称全键盘,即第一行开头6个字母是Q、W、E、R、T、Y的键盘布局,也就是现在普遍使用的电脑键盘布局,而如今,qwerty键盘已经不仅仅应用在电脑101标准键盘了,很多智能手机、PDA等便携设备也都采取了这种键盘。与最初打字机上qwerty键盘的初衷不同,在手机这样小体积的设备上,qwerty键盘的打字速度是远远超过传统的0-9数字键盘的。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键指如飞的感觉 全键盘智能机精选集

(图) 键指如飞的感觉 全键盘智能机精选集

    但大家不会想到QWERTY键盘最初的出现,竟然是为了降低打字速度!最初,打字机的键盘是按照字母顺序排列的,但如果打字速度过快,某些键的组合很容易出现卡键问题,于是克里斯托夫·拉森·授斯(Christopher Latham Sholes)发明了QWERTY键盘布局,他将最常用的几个字母安置在相反方向,最大限度放慢敲键速度以避免卡键。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索尼爱立信 X1 - 功能外观两相宜11月男性智能手机导购

(图) 键指如飞的感觉 全键盘智能机精选集

    授斯在1868年申请专利,1873年使用此布局的第一台商用打字机成功投放市场,但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种129年前形成的、以放慢敲键速度为目的的键盘排列方式却延续至今。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Google G1 - 首款Android手机Google G1低价特卖

(图) 键指如飞的感觉 全键盘智能机精选集

    目前全键盘手机已经深得许多用户的喜爱,现在非常多的商务手机都配备了QWERTY键盘,它带给用户的操作体验是传统数字键盘无法做到的。接下来多啦A梦就为广大网友推荐多款带QWERTY键盘的智能手机。希望其中会有适合你的那一款。

【编辑:王峥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