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曝山西最牛移动营业厅开进土窑洞(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网友曝山西最牛移动营业厅开进土窑洞(图)
2009年08月27日 08:12 来源:红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山西最牛移动营业点开进土窑洞。 网友 摄

  “太牛了,这么落后的地方都被移动营业点覆盖了!”近日,一个被冠以史上最牛名头的移动营业厅照片在搜狐新闻社区及红网论坛等网上热传,并被数万网友关注,有人跟帖感慨通讯事业发展快,也有人指有广告嫌疑。

  照片显示该营业点位于一座山脚下的土窑洞里,窑洞看起来不大,门上还挂着一块特具乡土特色的自家缝制的布门帘,窑洞上方放着中国移动通信的牌子,门和窗户紧闭,旁边插着一面蓝色旗子,一根网线通向窑洞里,门外面贴着对联:移动优惠惠三农谁用谁惠,网络覆盖盖九州即通即盖。

  “这是山西吕梁一农村的移动营业点”,照片作者透露称他还门问了周边的村民,之所以关着门,是因为那天管理缴费的人员外出不在,于是发帖人感慨说移动能做到世界五百强也是有其道理的,“这样偏远的山区,都想着要服务到家,没有条件也要创造条件,一切为客户着想!”

  “现在移动打广告手段更高明了,这种帖子也不删除!”除了感慨通讯发展快外,也有不少网友质疑帖子有广告嫌疑,这种说法迅速被其他一些声音淹没,“这没什么好奇的,还有农村移动联通代办点用毛笔写的,挂到像厕所一样的地方的都有,说很牛也很普通。”有网友如此留言。 (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耿红仁)

【编辑:张艳红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