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国际互联网通信已基本恢复正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中国联通:国际互联网通信已基本恢复正常
2009年08月27日 17: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7日电 中国联通国际部负责人今天说,通过一系列的努力,截至到8月27日,中国联通的互联网国际带宽基本达到了海缆中断前的90%,客户访问国外站点的体验已经趋于正常。

  这位负责人表示,FNAL/RNAL 海缆故障发生后,中国联通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紧急恢复电路,国际语音和数据业务在故障当天基本就得到恢复。其后,恢复的重点转移到受影响最严重的互联网国际出口带宽上,中国联通采用所有可能的手段,包括利用其他空闲海缆资源、短期租用海外资源以及在第三国进行海缆路由转接等方式恢复电路,截至27日,国际互联网通信已基本恢复到正常状态。

  这位负责人还表示,下一步,中国联通将继续与有关海缆组织、国际合作伙伴合作,尽快修复中断的海缆,着手建设新的海缆,努力为用户提供更加可靠的国际互联网通信服务。

【编辑:段红彪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