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必看 主流热门手机搜罗大推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上班族必看 主流热门手机搜罗大推荐
2009年09月03日 16:16 来源:电脑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现代都市中有这么一群上班族,他们早出晚归,一到早晚高峰时间公交、地铁中都是他们的影子。上班族是都市生活中最普及的一个群体,无论是上下班途中,还是外出跑业务,或是坐在办公室中,为了打发无聊,或是工作需求,手机都是必不可少的一件物品。

  现今手机已经不仅仅是一种通讯工具,而可以说是多功能一体机了。听歌、看电影、玩游戏、看电子书、上网、甚至GPS多种功能合而为一,称其为个人多媒体中心也不为过,有了手机我们就可以不用带很多杂七杂八的PSP、MP3、MP4、照相机甚至上网本等各类数码产品了,真正做到了一机在手,天下我有。

  虽然对于上班族来说,上下班的城市交通,不管公交还是地铁甚至比一天的繁忙工作更为头痛。在各大城市,上下班高峰的交通拥堵都是出了名的,那么我们就可以用手机来好好的利用这段“堵车时间”。

  其实适合上班族的手机非常的众多,大家可以根据自身工作的种类和个人喜好来挑选。下面就为广大上班一族带来多款多类型的主流热门手机。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