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iPhone锁定十月上市 3G商用套餐最低96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中国联通iPhone锁定十月上市 3G商用套餐最低96元
2009年09月22日 08:44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联通3G商用已锁定9月28日。昨天,联通3G资费方案正式公布,手机套餐最低为96元,而无线上网卡套餐最低档也拉至80元。

  中国联通表示,3G业务将于9月28日正式商用,此前的试商用套餐将于10月1日停用,试商用期间的减半优惠政策也同步停止。试商用友好体验用户可在9月28日前,将试商用套餐变更为正式商用套餐,9月28日前未变更套餐的用户,将被自动转入同档位正式商用套餐。

  5月17日,中国联通在包括北京在内的56个城市启动3G试商用。不过,其试商用资费太高为市场诟病。当时最低一档套餐186元,而最贵的居然有1686元之高。记者发现,新调整的3G套餐在此前7档的基础上,增加了96元、126元、156元三档低价格套餐,并取消1686元套餐。而原有各套餐也增加了数据流量。同时,无线上网卡套餐增加了80元档(包1G流量)。

  中国联通表示,3G资费将继续实施全国单向收费,及在全国拨打电话统一价格的政策。同时,中国联通原有用户不换卡不换号,均可转为3G套餐。

  记者从内部人士处了解到,在9月28日的正式商用日,众所关注的iPhone手机不会露面。10月份,iPhone将正式进入市场。有消息称,联通8GB版iPhone的销售价格为1999元,16GB iPhone3GS的售价为2999元,条件是绑定2年186元的套餐合约。(记者 焦立坤)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