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与成都结为战略合作伙伴 助推成都信息化进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思科与成都结为战略合作伙伴 助推成都信息化进程
2009年10月17日 1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10月17日电(霍潺)正在此间召开的第十届西博会上,思科与成都市政府17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就“天府智能互联新城”试点建设及发展与“智能+互联城市”技术相关的“产学研”一体化产业链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以推动成都信息产业的本土创新并提升产业竞争力,实现城市经济、社会与环境等领域的可持续发展。

  当日,成都市举行投资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会上共签署4个战略合作协议和11个签约项目,签约总金额105亿元人民币。其中,农业项目2个,投资总额6.55亿元人民币;工业项目6个,投资总额45.35元人民币;服务业项目3个,投资总额53亿元人民币。(完)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