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联网启用新域名 改善网站用户体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中国网联网启用新域名 改善网站用户体验
2009年10月30日 15: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30电 在成功举办首届全国网站互动共享协作大会之后,我国互联网行业新锐的第三方网站——中国网联网今天进行了域名调整,原域名wlinkw.com.cn今起停用,正式启用新域名w010w.com.cn,以便更好地改善网站的用户体验,打造网站品牌。

  中国网联网于2008年3月27日正式上线,在中国互联网协会及其他各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迅速得到了业界的认同,成为网络从业人员的精神家园,同时也成为各类互联网站的有效参考。

  据悉,该网站成立以来,与国家文化产业创新与发展基地、北京大学、中国品牌研究中心联合开发了中国第一套“中国网站品牌价值评估体系”,通过了中国资产评估协会无形资产专业委员会组织的专家论证和验收,并正在开始对部分网站进行品牌价值评估。

  同时,该网站从2008年6月起,牵头组建了全国最大、最具互动合作前景的共享、互动协作体——全国网络传播联盟,吸纳了全国各地1200多家互联网主管单位和网站加入。在此期间,推出了一系列帮助全国网站进行互动协作的项目。并在中国互联网协会的大力支持下,于本月28日在北京成功召开了有110家网站参与、160多位业界精英出席的全国网站共享协作大会。这次大会上,中国网联网当选为“全国网联”轮值主席单位和秘书长单位。

  据中国网联网总裁刘鲜日博士介绍,中国网联网将更多致力于为全国网站提供服务的工作,努力为各类网站搭建共享、互动、协作的平台,并力求在服务中打造品牌,在服务中发展自己。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