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假"才俊"迷奸勒索"剩女" 故技重施被擒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网上假"才俊"迷奸勒索"剩女" 故技重施被擒
2009年11月02日 09:27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随着都市“剩男剩女”增多,网上婚介成为他们寻找另一半的重要途径,但犯罪分子已盯上了那些急于出嫁的大龄女青年。近日,龙岗区人民检察院以抢劫罪、敲诈勒索罪批准逮捕了犯罪嫌疑人殷某。

  假借约会迷奸勒索

  2007年12月22日,犯罪嫌疑人殷某化名“皇甫浩”在婚介网站上认识了周某(女,29岁),殷某自称是北京人,在深圳做生意且家底丰厚。当日16时许,二人在周某家中吃完饭后,殷某用事先准备好的三唑仑片稀释液体混入周某的饮料中致其昏迷,并将周某的衣服脱光并拍摄了裸照及两人发生性关系的照片,随后殷某将周某包中的现金4800元拿走后逃之夭夭。

  2008年1月10日,犯罪嫌疑人殷某将拍摄的裸照发送到周某的电子邮箱,并短信威胁要周某拿出20万元赎回裸照,否则将该裸照公布在周某所在的公司、家庭及互联网上,因周某一直拖延不给未得逞。

  故技重施终被擒

  今年5月11日,殷某以网名“且听风吟”及“皇甫浩”的假身份来到庄某(女,33岁)的家中,并称要在庄某家中吃饭,趁庄某不注意时将事先准备好的三唑仑片稀释液体倒入庄某所吃饭中,殷某趁庄某在迷糊中骗取了庄某的密码,其后,殷某将庄某现金400元及一张储蓄卡拿走,并取光卡上33000元后逃跑。

  今年9月28日,公安机关经过侦查在四川绵阳将犯罪嫌疑人殷某抓获并从其身上缴获作案用的三唑仑药片一瓶、液体三唑仑水两瓶及“皇甫浩”的假身份证一张。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