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置换比亚迪产充电器 或影响国内水货用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诺基亚置换比亚迪产充电器 或影响国内水货用户
2009年11月11日 07:54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记者从诺基亚公司了解到,由于存在安全隐患,诺基亚已在全球市场启动了一项包括1400万个手机充电器的置换计划,这些充电器由国内企业比亚迪生产。不过,涉及充电器在中国内地和香港地区并未销售。

  诺基亚公司表示,有安全隐患充电器的具体型号分别为,今年6月15日至8月9日之间生产的AC-3E及AC-3U充电器,以及今年4月13日至10月25日之间生产的AC-4U充电器。这3款充电器的塑料外壳存在松脱可能,从而使充电器的内部零件暴露在外,将有触电的危险。

  诺基亚宣布,将为购买这3款充电器的用户免费置换合格的产品。由于涉及充电器未曾在中国内地或香港市场上出售,因此置换计划不会影响到国内市场。不过市场人士也提醒,购买水货手机的用户也需要核对自己购买的充电器是否属于此次召回的产品。

  如果消费者从其它国家和地区的市场购买了诺基亚手机充电器,可访问网站chargerexchange.nokia.com查询是否属于此次置换计划的范围,也可致电诺基亚客服热线4008-800-123。

  比亚迪公司也发声明承认其为诺基亚生产的部分充电器存在触电危险。比亚迪表示,这两批充电器是旗下一家附属公司制造,目前正与诺基亚紧密合作处理事件。(记者古晓宇)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