迄今为止苹果推出的12款最烂产品 Apple TV上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迄今为止苹果推出的12款最烂产品 Apple TV上榜
2009年11月12日 09:27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知名IT网站infoworld周三评出了迄今为止苹果推出的12款最烂产品,Apple TV、Pippin游戏机和Newton掌上电脑等纷纷上榜。

最近几年,苹果几乎打造出一个事实:只要苹果开发的产品,就一定更会成功。Mac OS X、iPod、iTunes和iPhone等等,全部大获成功。

但是,苹果也有失败经历,尤其是早期的一些产品。以下为迄今为止苹果推出的最烂的12款产品:

1. Apple Lisa计算机(1983-1985)

Apple Lisa以乔布斯女儿的名字命名,是全球首款将图形用户界面(GUI)和鼠标结合起来的个人电脑。但1万美元的售价让人难以置信,用户自然望而却步。

2. Macintosh Portable (1989-1991)

重达15.5磅(约合7公斤)的便携式计算机,对消费者自然没有太大吸引力。再加上6500美元的售价,Macintosh Portable市场反应极差。

3. Apple Newton MessagePad (1993-1998)

苹果1993年推出的全球首款掌上电脑,但由于在市场上找不到定位,1997年因需求过低而停产。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