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功能十大期待 需增加纯Web版本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Windows 8功能十大期待 需增加纯Web版本
2009年12月03日 08:53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Windows 8很可能于2012年上市,作为微软的下一代操作系统,它应该具备哪些功能呢?

  Windows 7刚刚上市,微软已经开始着手研发Windows 8。甚至有消息称,Windows 8将于2012年上市。尽管Windows 7已经很优秀,但仍有些美中不足,以下为Windows 8需要完善的10大方面:

  1. 继续提升安全性

  尽管Windows 7安全性有了一定提升,但安全是一个长期问题,微软需要不断完善。

  2. 集成一系列Web应用

  必应(Bing)很成功,必应地图也比谷歌地图服务出色,还有电子邮件客户端,这些都是微软的优秀网络产品,应该融入到Windows 8中。

  3. 集成社交网络应用

  Windows 7令人失望之处就包括缺乏对社交网络元素的支持,因此需要在Windows 8加以弥补。

  4. 推出纯Web版本

  谷歌明年即将推出基于Web浏览器的Chrome OS系统,微软当然不可能让谷歌在操作系统市场占上风。因此,Windows 8应该包括一个纯Web版本。

  5. 推出新的文件系统

  Windows文件系统曾经辉煌过,但如今已经不再有效,而Windows 8为微软提供了一个推出新的文件系统的机会。

  6. 减少Windows版本

  尽管需要推出一个纯Web版本,但微软还是要削减Windows版本数量,同时简化购买程序。

  7. 推出切实可行的反盗版策略

  对于Windows 8,微软应该推出切实可行的反盗版策略,尽可能保护合法用户。

  8. 针对上网本进行完善

  与Windows 7标准版相比,面向上网本的Windows 7初级版限制太多,希望微软推出更强大的Windows 8初级版,提高Windows在上网本中的用户体验。

  9. 提升复杂环境下的联网功能

  在复杂环境下,Windows 7的联网功能依旧很弱。当前,越来越多的用户同时拥有Mac、Windows PC,以及其他联网设备,希望Windows 8能够解决混合联网问题。

  10. 依旧以本机系统为主

  尽管需要推出一个纯Web版本的Windows 8,但用户毕竟是少数,微软目前仍要以本地桌面系统为主。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