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网络居委会预热 北京朝阳社区网络应用培训开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为网络居委会预热 北京朝阳社区网络应用培训开班
2009年12月03日 14:29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你听说过“网络居委会”吗?“走家串巷,张贴告示,辖区巡查”,很多人这样来形容居委会的“办公方式”。我国群众性自治组织的居委会将迎来全新的办公方式——“网上办公”,“网络居委会”也将成为社区干部“新媒介”。而作为此“新趋势”的标志则是今天上午在北京市朝阳区社区学院举办的“社区干部网络应用培训”。来自北京朝阳区8个社区的18名居委会干部代表参加首次的培训班。

  由北京市网管办、朝阳区委宣传部、区社工委、区农工委主办,搜房网承办的朝阳区2009年“社区干部网络应用培训班”于12月2日在朝阳区社区学院开班。

 北京市网管办、朝阳区委宣传部、搜房网等领导人出席开班仪式

现场氛围积极热情

  本次培训计划旨在充分应用网络平台服务广大社区群众,并使之制度化、规范化和持续化,作为北京市首家区县级试点,朝阳区委宣传部与北京市网管办、朝阳区社工委、区农工委、搜房网合作,将率先启动新形势下的居委会工作形式创新工程。

  “社区干部网络应用培训”工作的启动,是在加强社区干部网络运用能力的基础上,依托搜房网现有的网上社区平台,将社区干部通过培训进入网络论坛,共建和谐网上家园。它的建立不仅有助于对虚拟社区的管理,更有助于对虚拟社区的引领和主导,搭建起为民服务的良好互动平台,更好地为民服务,造福百姓。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