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与中国联通战略合作 共促社会信息化建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西藏与中国联通战略合作 共促社会信息化建设
2009年12月06日 18: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6日电 (记者 刘育英 李丹) 中国联通6日下午在北京与西藏自治区政府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联通将把西藏作为主要战略合作省份和业务发展的重点支持区域,未来5年计划在西藏投入18亿元,全力支持西藏地区的国民经济和社会信息化建设。

  根据协议,中国联通将在促进“三网融合”,推动信息服务产业链培育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双方将加大对西藏电信基础设施的投入,开展电子政务、中小企业信息化、行业信息化、农村信息化等重点领域的合作,着力构建平安西藏、和谐西藏、小康西藏、生态西藏信息化网络。双方将充分发挥带宽出口、全光纤网络等后发优势,支持西藏信息化社会建设。

  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主席向巴平措和中国联通董事长常小兵、总经理陆益民等出席签约仪式。西藏自治区政府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加大对信息产业发展的扶持力度,全力支持中国联通在西藏的投资建设,积极促进“三网融合”,积极推动地方企业与中国联通形成产业联盟。完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