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热大比拼 八款笔记本看谁“冷”酷到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散热大比拼 八款笔记本看谁“冷”酷到底
2010年01月13日 10:35 来源:天极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随着笔记本性能的逐步提高,对笔记本的散热性能也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款本本散热性能的好坏直接决定使用的舒适度,而一旦本本超过了正常的温度就会自动降频,甚至还有挂掉的危险。其实笔记本的散热的好坏主要还是和自身材质和设计有很大关系,金属机身的笔记本比起采用ABS工程塑料材质的笔记本导热性更佳。而机身尺寸较大的笔记本,得益于内部空间的宽裕在散热上也会有优势。下面编辑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散热性能不错的笔记本,看看谁能“冷”酷到底。

散热大比拼 八款笔记本看谁“冷”酷到底


    近日编辑从经销商处获悉,一直热销的同方K42A-14的笔记本打出了4199元的超低价格,同方K42A-14采用了酷睿双核T6600处理器和NV9300独立显卡,性能非常不错,现在购买还有包和鼠标赠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同经销商取得联系。

  同方T6600芯NV9300独显本K42A仅4199元

  清华同方高端本K42A-14外观

  据同方K42A-14整体以典雅庄重的黑色为主,配合膜内转印工艺精心打造的外壳,不但美观大方, 而且防划伤、耐磨损,即使经历岁月仍亮丽如新,在配合主流的14.1英寸的宽屏,彰显出使用者卓尔不凡的高贵气质。

  配置方面同方K42A-14采用intel酷睿双核T6600处理器,配备了2G双通道内存条,320G大容量硬盘,DVD刻录光驱,无论是在处理能力还是资料存储方面都相当出色;标配游戏性能强劲的nVIDIA Geforce9300独立显卡,256M高频DDR2显存,最大共享可达512M,完美支持DirectX10.1,可提供卓越的3D绘图与色彩表现能力,顺畅表现每个3D场景;同方K42A-14內建的千兆网卡,方便用户轻松组建办公室高速网络。

  同方T6600芯NV9300独显本K42A仅4199元

  清华同方高端本K42A-14正面全貌

  此外,同方K42A-14还配有200万像素摄像头、HDMI接口、ESATA接口、Express Card插槽、四合一读卡器等功能,可以随时随地轻松连接无线网络设施或整合身旁的数码周边产品。

  编辑点评:同方锋锐K42A-14是清华同方推出的一款高端精品本,不仅外观时尚,而且性能卓越,4199元的超值价格,还有电脑包等礼品赠送,在同类产品中极具性价比,值得关注。

  [参考价格] 4199元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