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周刊:微软惠普强强联手 欲称霸云计算市场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商业周刊:微软惠普强强联手 欲称霸云计算市场
2010年01月15日 08:45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商业周刊》文章指出,微软和惠普打算在未来3年投资2.5亿美元,合作为企业用户提供云计算产品和服务。

  一些大型计算服务公司正在寻求彼此合作,以期从技术开支市场回暖中受益。云计算这个新生的市场领域的需求就非常旺盛。

  1月13日,惠普与微软宣布双方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它们将在未来3年投资2.5亿美元,合作开发和发布包括服务器、存储器、软件和网络设备的封装产品。 惠普首席执行官马克赫德在电话会议上表示:“这是一次强强联手,必将开发出许多伟大的产品。”

  据美林估计,2011年企业用户花费在云计算上面的开支将达到950亿美元,占企业技术总开支的60%左右。微软首席执行官鲍尔默在电话会议上表示:“云是这项交易背后的推动力。” 预计企业用户剩余40%的技术开支将花在各种消费者应用上,即谷歌、雅虎和苹果等公司提供的电子邮件和各种娱乐服务上。

  惠普、戴尔、IBM和其他电脑厂商都想通过各种高级服务来弥补电脑产品利润率下滑和销售收入减少的影响。据市场调研机构IDC称,继2009年下降之后,全球IT开支将在2010年增长3.2%,达到1.5万亿美元。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