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牵手UU 腾讯成为大运会官方合作媒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QQ牵手UU 腾讯成为大运会官方合作媒体
2010年01月15日 1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5日电 2010年1月15日,腾讯公司与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组委会执行局(以下简称大运会执行局)签约,成为深圳2011世界大运会第9家官方合作媒体。继北京奥运会与上海世博会以后, 腾讯公司再度与国际盛事“联姻”。

  据悉,深圳大运会执委会副主席、执行局局长梁道行,深圳市网管办主任李瑞琦,大运会执行局专职副局长柯刚明,大运会执行局顾问李南生,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腾讯公司副总裁郭凯天,媒体拓展部总经理谢岳峰参加了签约仪式。

  梁道行指出,官方合作媒体是大运会新闻宣传工作的生力军,是深圳秉持“办赛事、办城市、新大运、新深圳”的理念,打造城市品牌和提高城市知名度的重要载体。腾讯公司在深圳本土萌发、成长、壮大,伴随着深圳改革开放,腾讯的腾飞是深圳市民的骄傲,是民族企业的榜样,腾讯与大运会“联姻”是大运会在媒体合作方面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他认为,腾讯拥有全国用户最多的即时通信平台和丰富的产品组合,腾讯的全力参与将使得实际参与、感受大运会的人群大大增加,无限延伸大运会的影响力,为大运会的推广提供强有力的推动力。

  马化腾则表示,深圳2011年世界大运会是全体深圳人民的大事,更是腾讯公司的大事。如同主场作战,腾讯将总结以往赛事报道的经验,为大运会提供主题活动、专题网站的建设及内容维护,整合腾讯所有的优势资源,通过弹出窗口、视频、手机、Qzone等报道平台,第一时间传播信息,进而迅速扩大2011年深圳大运会在国内、国际上的影响力。全球网民将通过腾讯网实时获得大运会相关图文、视频等精彩内容,我们有信心在将来的合作中,帮助深圳更加迅速地在全球范围内树立城市品牌。

  据悉,腾讯将从集团旗下各报刊网站抽调精英,全方位报道大运会的筹办与举办盛况,为大运会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为网友奉献一道道丰盛美味的大运会新闻大餐,此次双方定会携手呈现一届“让历史铭记的”大运会。

  作为创新型城市的代表,此次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组委会执行局和腾讯的战略合作,标志深圳的城市营销已经迈入了一个崭新阶段,通过互联网的巨大影响力,实现迅速打造深圳优秀城市形象的目标。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