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显示:手机网民中中低学历群体所占比例更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报告显示:手机网民中中低学历群体所占比例更大
2010年01月15日 15: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CNNIC最新发布的《第25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从手机网民学历对比来看,中低学历群体所占比例更大,初中和高中学历的手机网民所占比例较总体网民在该年龄段的比例高出2.3个百分点。

  而在整体网民职业结构方面,与整体网民相比,手机网民群体在学生、企业职员、农村外出务工人员中有更高的使用比例,分别高出网民总体的3.5、0.7和0.5个百分点。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