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最大手机软件商在蓉研发下一代手机软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欧洲最大手机软件商在蓉研发下一代手机软件
2010年01月17日 13: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1月17日电 (记者杨杰)欧洲最大的手机软件开发商——敏锐德(Myriad)17日在蓉宣布,在成都斥巨资建立其研发中心,致力于下一代手机软件产品线的开发工作。同日,敏锐德在蓉招贤,虚位以待百名软件工程师。

  敏锐德是欧洲最大的手机软件开发商,全世界有超过20亿台手机装备了敏锐德的软件产品,敏锐德拥有超过700名软件工程师,全球所有主要手机制造商和30个移动网络运营商都是其客户,所研发产品包括浏览器、即时通讯、Java引擎、移动社交网络等。

  敏锐德公司有关负责人在蓉表示,敏锐德看好中国市场的巨大成长空间,以及成都优越的人才资源。此次在蓉招贤纳士之后,成都研发中心将成为敏锐德全球最大的研发中心。

  据介绍,成都研发中心将建立主要针对亚洲市场的新产品线,致力于新一代手机软件产品线的开发工作,包括浏览器、信息和Widgets。成都研发中心在新产品的研发中,将全面掌控研发过程并使用最先进的技术。敏锐德公司十分注重中低端产品线,希望今后有更多用户能享受到更多的手机功能。因此,敏锐德研发的下一代手机软件,将使智能或者非智能手机都能运行。 (完)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