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平台应用程序风云榜揭晓 开心农场榜上有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开放平台应用程序风云榜揭晓 开心农场榜上有名
2010年01月28日 15: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8日电 2009年度最具人气的线上应用程序是什么?昨天,由行业专家、广大用户共同评选出的人人网开放平台2009年度应用程序风云榜在北京揭晓。“开心农场”、“阳光牧场”等家喻户晓的应用程序赫然上榜,分别摘取了最受用户欢迎的应用奖和最具商业潜力奖的桂冠。

  人人网开放平台2009年度应用程序风云榜活动自启动以来,吸引了近百万网友的投票关注,受众群既包括在校学生也包括白领用户,因此可以代表主流网民的应用喜好。而另一方面,由于坚持开放平台战略,使得第三方开发者可以在开放的平台上各显其能。本次活动正是为了通过网民的选票和专家的意见,来褒奖具有创新精神、商业潜力、给用户带来良好体验的第三方开发者,从而打造受业界和用户共同关注的应用程序界“奥斯卡”。

  本次颁奖典礼设置了8个奖项,涵盖了应用程序运作过程中的各个环节。千橡互动集团首席运营官刘健表示:“人人网本着开放、共赢的心态,将开放理念引入社交网站,令SNS的Web 2.0特性发挥到极致。此举不仅为用户带来了更加丰富的应用,同时也为第三方开发者提供了优厚的分成,促进了整个互联网产业走向蓬勃健康的发展道路。2010年,人人网将继续秉承开放的态度,用丰富的第三方资源不断改变用户的互联网使用习惯,改变他们的生活,同时为广大应用程序开发者们创造尽可能多的营收模式、产品技术支持。”

  开放平台是网络应用发展的必然产物,早在2008年7月,人人网正式推出开放平台,短短一年半时间,吸引了超过1000多家第三方开发者提交的上万款APP程序。所有插件程序安装总量高达1.2亿人次,插件程序日使用独立用户更到达到惊人的3000万,种类繁多的APP程序给用户带来了丰富的互联网体验。

  集百家之所长、以开放的胸怀构建互联网行业的“智囊”生态圈,人人网不仅在现实中已经显示出超越国内其他竞争对手的快速增长势头,也因战略先行而后劲十足。业内专家认为:“从国外的成功经验来看,开放平台技术是决定SNS网站能否成功的关键。人人网提供丰富的用户资源和强大的社交功能,第三方开发者提供优质的内容资源,双方共同合作实现用户共享,内容共享。通过开放平台,人人网已经从一个单纯的社交网站发展成为提供技术和系统用户资源的社交引擎。”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