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CEO预计Sun将迅速恢复盈利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甲骨文CEO预计Sun将迅速恢复盈利
2010年02月22日 08:49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甲骨文首席执行官拉里·埃里森星期六(2月20日)称,他预计他上个月用75亿美元收购的亏损的硬件厂商Sun微系统公司将很快盈利。

  甲骨文官员以前不愿意说甲骨文需要多长时间才能让Sun盈利,尽管甲骨文官员许诺要在一年之内增加15亿美元的经营利润。Sun在被收购之前的两年里亏损了20多亿美元。

  但是,埃里森星期六在旧金山的一个新闻发布的会的走廊里回答记者有关Sun的集成情况的问题时说,我认为情况进行的很好。我们预计将很快盈利。

  一些分析师怀疑埃里森能够迅速扭转Sun的局面。Sun从来没有从2000年初期的网络泡沫破灭中恢复过来。网络泡沫推动了高端服务器的疯狂的需求。

  埃里森是从西班牙巴伦西亚返回家乡之后发表这番评论的。埃里森展示了他在美洲杯帆船比赛中击败竞争对手亿万富翁Ernesto Bertarelli获得的奖牌。

  埃里森发誓要捍卫他的冠军头衔。但是,65岁的埃里森还说他不打算从甲骨文的掌舵位置上退休把重点放在帆船方面。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