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缺IT人才 未来5年有38万缺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欧盟缺IT人才 未来5年有38万缺口
2010年03月04日 14:38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新华社消息 代表欧盟信息技术产业的组织“数字欧洲”2日发布报告预测,欧盟国家各行业在未来5年或将会缺少38万IT人才。为保持竞争力,欧盟国家急需采取各种措施进行电子技能“扫盲”。

  报告说,随着电子医疗、电子政务和电子教学等领域信息与通信技术的广泛应用,欧盟各国到2015年估计共需要约500万IT从业者。

  该组织总干事布里奇特·科斯格雷夫说,到2015年,欧盟各行业90%的工作岗位估计会涉及IT技术。无论对已就业者还是对寻找就业机会的人来说,掌握电子技能都非常关键。

  德国IT行业协会BITCOM总干事伯恩哈德·罗勒德也表示,即使在金融危机最高潮,德国仍有2万个IT业岗位无人填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