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hone面市要价四千多 最高补贴2400元话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Ophone面市要价四千多 最高补贴2400元话费
2010年03月09日 08:43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近日从中山移动了解到,目前中山移动已经推出六款Ophone手机,价格在4000元以上,其中机身有“心机”标识的是2G手机,有“G3” 标识的是3G手机。

  手机分3G和2G两种

  中山移动方面表示,并不是所有的Ophone手机都是3G手机,目前上市的Ophone手机分为3G和2G两种,其中摩托罗拉MT710、LG G W880和联想O1就是3G手机。中山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手机机身有 “心机”标识的Ophone手机就是2G手机,而3G手机则有“G3”的标识。

  据介绍,Ophone是中国移动基于Google公司A ndroid操作系统而自主研发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也是中国移动和各大品牌联手推出的3G手机系列产品,为3G时代客户全新设计和开发的一系列手机产品共有约20多款。中山移动方面透露,目前中山上市的已经有6款,包括摩托罗拉MT 710、戴尔Mini3i、LGG W880、多普达A6188、飞利浦V900和联想O1。

  Ophone和其他3G手机的最大不同,就是手机的开发是以移动的多项业务应用作为设计重点,手机本身除了能完全满足日常的通话、高质量拍摄、商务娱乐等使用功能外,还内置了飞信、快讯、手机邮箱、GPS、移动电视等多个移动的业务功能,实现了移动的各种实用业务与手机操作的完美结合。

  购机最高可补贴2400元话费

  记者从中山移动了解到,目前消费者可在中山移动的营业厅购买O phone手机。记者注意到,目前的O phone手机价格较高,均在4000元以上,但现在购买手机可享受补贴话费,话费补贴在1000多元到2000多元不等,如价格4809元的摩托罗拉M T710手机,可享受补贴话费2370元。所补贴的话费都是分10个月赠送。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