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冷淡回应维权门 洋品牌只道歉不改正?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惠普冷淡回应维权门 洋品牌只道歉不改正?
2010年03月17日 09:42 来源:深圳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继丰田章男在北京向丰田车主道歉之后,3月15日这一天深陷千人维权联盟危机的惠普也在发布延长保修期的承诺时向消费者表示了歉意。

  近年来各地多位消费者购买惠普笔记本后陆续出现黑屏、花屏、温度过高及无法启动等问题,导致惠普目前在中国面临最大规模的网上维权联盟的集体投诉行动。

  但是除了致歉的语言,无论丰田还是惠普并没有拿出真正的行动。洋品牌为什么在面对中国市场时腰板总能这么硬?有关专家认为,一些世界五百强企业之所以长期以来能够无视中国消费者的诉求,甚至对中国市场实施差别化待遇,根本原因仍在于我们的民族制造业没有形成足够的竞争力。

  惠普道歉

  在中国遭遇数千消费者集体维权的全球第一个人电脑品牌惠普15日向中国消费者道歉,承诺对存在质量问题的部分电脑提供主板延保两年的服务。

  “由于产品和服务问题给客户带来不便,惠普郑重道歉。”惠普全球副总裁张永利在发给媒体的承诺书上称。

  除了道歉以外,惠普承诺相关型号的电脑在主板维修后,主板部分自维修之日起开始计算保修时间,时间为两年。并考虑给曾支付过主板的邮寄和维修费用的用户支付补贴,宣布延长维修网点的营业时间。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