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卡“惹祸” 沃达丰承认3000部手机感染病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内存卡“惹祸” 沃达丰承认3000部手机感染病毒
2010年03月20日 15:39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沃达丰日前承认,HTC Magic手机感染病毒事件并非偶然,另外还有约3000部手机同样带有病毒。

  本月早些时候,互联网安全公司熊猫公司(Panda)在来自沃达丰的HTC Magic手机中发现多款恶意软件,其中包括autorun.inf和autorun.exe病毒,以及Conficker蠕虫和Lineage盗号木马等。

  本周四,另一家互联网安全公司S21Sec也在基于谷歌Android系统的HTC Magic手机中发现了同样的恶意软件。而且,该款手机同样来自沃达丰。

  对此,沃达丰日前给予回应,称病毒来自手机的内存卡。而且,还有另外约3000部手机也在使用同样的内存卡,也带有病毒。

  对此,沃达丰表示,已经联系受影响用户,为他们更换新的内存卡。同时,沃达丰发言人称:“该事件仅限于西班牙市场。”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