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3G名片注册中心落户长沙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中国3G名片注册中心落户长沙
2010年04月04日 01: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长沙4月4日电(记者 傅煜)中国3G名片注册中心长沙分站昨日在此间挂牌成立,这意味着一种个性化的电信增值服务——3G名片正式进入湖南长沙,接受个人和企业注册。

  在3G风起云涌的今天,如何让3G应用真正服务于人们的商务与生活是广大消费者切实关心的问题。而在3G平台上为用户提供有创意、高黏性的增值服务,更是各路商家争先恐后想展示实力的大舞台。

  3G名片即升级版的彩铃。它更为简单高效地贴近商务需求,采用数字传真中的图像传输技术,是一种基于3G网络的来、去电多媒体显示服务。企业在开通此项服务后,手机用户在接、打该企业电话,其设定的图像、文字等多媒体信息,包括企业 LOGO 、地址、电话、宣传语、广告等将以图文并茂的形式显示在手机用户的屏幕上,将极大提升企业形象。

   据了解,3G名片和网络域名一样,实行“先注先得”原则。中国3G名片注册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3G名片具有唯一性,按照国际惯例,中国在域名和3G名片管理上,采用“先申请后置审核”、“先注先得”管理原则,抢注3G名片是一种良性、合法行为。为此,不少知名企业已及时注册3G名片,防范被商业竞争对手或者个人恶意抢注。完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