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俄罗斯上网人数去年增加逾两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调查显示:俄罗斯上网人数去年增加逾两成
2010年04月21日 19:06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俄罗斯最大搜索引擎Yandex.ru、“社会舆论”基金会和俄罗斯域名注册中心进行的联合调查显示,去年俄罗斯上网人数增加逾两成。

  调查结果还显示,在家里上网的人数去年增长5%,接近上网总人数的八成。按地区进行分析,互联网普及方面,俄罗斯中央联邦区(不包括莫斯科)排在第一;网民积极性方面,远东地区排第一。

  在价格方面,接入互联网服务最便宜的地区为乌拉尔地区,远东地区成为互联网服务费用最高的地区。

  在俄罗斯全国,目前上网速度已得到提升,在莫斯科和圣彼得堡等21个城市,去年上网速度提高2倍,可以在网上看电影、下载音乐。(塔季杨娜)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