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环保长续航 热卖ULV笔记本电脑推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低碳环保长续航 热卖ULV笔记本电脑推荐
2010年05月14日 10:55 来源:IT168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CULV是大家比较熟悉的平台了,消费类低电压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定位消费类,价格也自然低了不少。虽然有些朋友仍然觉得贵,但是对比之前低电压商务笔记本动辄1万多元来说,CULV在技术参数不缩水的情况下,价格低了不少,性价比还是有所提高的,同时消费类笔记本外观也更加时尚,而且多家厂商的不同设计也提升了轻薄笔记本市场的活跃度。


CULV笔记本渐成市场热点

    相比普通笔记本,CULV笔记本散热出色,功耗低,普通电池可以轻松实现5小时以上的续航时间,同时笔记本的可以做的更轻薄,便于携带,更贴近普通消费者的需求,下面笔者就给大家介绍几款目前比较热卖的CULV笔记本电脑。

    银色宏碁4810奥运版4999

    宏碁4810TG是一个搭载低电压处理器搭配独立显卡的超薄笔记本。不足2KG的机身加上轻薄的身材非常适合经常出差又要追求娱乐性能的商务人士。今天笔者给大家介绍一款目前市面难的一见的银白色奥运版机型AS4810TZG-412G32MN,这款机器整体配置和原版412G32MN没有区别,依然是SU4100+2G内存+320G硬盘+4330独显,只不过在这基础上增加了蓝牙和win7系统,机身外壳是金属银色机身。想彰显个性的朋友可以适当关注一下。

漂亮货少快买 银色宏碁4810奥运版4700
宏碁 AS4810TZG-412G32MN(奥运)

漂亮货少快买 银色宏碁4810奥运版4700
宏碁 AS4810TZG-412G32MN(奥运)

    宏碁Aspire 4810TZG-412G32Mn奥运版外观采用银色金属拉丝设计,在灯光的照耀下非常漂亮。屏幕则采用了14英寸16:9的LED宽屏,分辨率为1366×768,显示效果不错,内置的100万像素摄像头方便视频交流。由于只是外壳采用金属设计,所以整机还是非常轻的。

漂亮货少快买 银色宏碁4810奥运版4700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